轉載痞客邦http://yoyokiki.pixnet.net/blog/post/45598105

 

50年乘以一年365天,剩下的日子就只有18250天.

每個人都是平等的,要為失去的痛苦而不去珍惜你還擁有的呢?

每個人擁有最珍貴的就是時間,

把握時間,你可以得到更多的祝福,

珍惜時間可以擁有更多的友情,利用時間,就可以創造出無限可能,

當低潮時告訴自己,人生就剩下日子,快樂或悲傷都是一天,

何不讓自己接下來的日子都能過得更加精采、更有意義呢?

 

我的時間的意義是什麼?

意義是不甘心的眼淚,是未放棄的理想,是犧牲陪伴家人的時間。犧牲未完成的理想,未完成的作品嗎?

不,在於黑暗中一定有光明,看著雲海。想想未來,人生不一定只有現在。只局限於眼前。

還有很多需要事情,等著我去處理。

 

有時候死後的世界很可怕嗎?就我一個人走黃泉路嗎?

不,有主耶穌與我同在,要走到人生的盡頭,最後一分鐘。都要堅持有意義的事。

我的告別式將會在教堂,有白色玫瑰花,有百合,有詩歌 ,有教友的禱告

我的人生祝禱詞,如下:

 

我得年100歲。

我的生平事跡,生產零排放、生產零意外、友善醫學勞工代言人、善心律師....等。

將政府困擾爐渣、焚化爐解決,降低人體傷害。

因為有醫學背景,有為病人禱告,推廣

我子孫滿堂,兩子一女和三孫。

我翻譯25部英文影片。

撰寫英文期刊、法律文件並與專利律師組隊,簽下跨國合約。

我造福多少群眾,為勞工發聲;為工廠汙染發聲;為住院勞工禱告;為勞工將退休發聲並為世界工廠規劃零污染生產。

我的愛人在現場嗎?攜手相伴人生風雨。

我會感謝他的相知相惜,因為我的成功來自於另一半的支持。

 

DSCN0260.JPG

 

故XXX姊妹追思禮拜程序

主後30XX0X月XX日(日)上午800

地點:高雄市立第一殯儀館( 福德廳)

靜    默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XX 區長

宣    召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XXX 區長

敬    拜………無 價 至 寶…… 會    

帖撒羅尼迦前書 4:13-18

13 論到睡了的人,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,恐怕你們憂傷,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4 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,神也必將他們與耶穌一同帶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15 我們現在照主的話告訴你們一件事: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,斷不能在那已經睡了的人之先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6 因為主必親自從天降臨,有呼叫的聲音和天使長的聲音,又有神的號吹響,那在基督裡死了的人必先復活,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7 以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裡,在空中與主相遇;這樣,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。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8 所以,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死亡 後事 花費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