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阿!我想要一個專情(不會有小三)、顧家有擔當的男人,可以共同負擔生命的軛,相濡以沫過一生。

我不要自私鬧消失鬧情緒鬧鬧鬧的人生。

我的興趣,看書、寫作、欣賞電影和看美景,對於金錢或生活渴望並不高。

在於家族聯繫上,盡量安排到盡善盡美。花錢事小事,但未來另一半不能太計較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心理很攪擾,很認真去思考任何問題點。

復合後,他說謊很多次。鬧失蹤鬧消失不能約會,那我為何要花時間在會消失的人身上。

我要他解釋,他不願意。(如同中X醫鬧上法院,學校也不願意解事私審行為.....)

而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說的不平安,他讓我很難做事。

我在服飾店打工,我沒看過他有關心我的工作,我也沒看過他有關心我的未來。

我們相處起來,很累,很不平安,且他又排斥基督教會所有活動。我也很難有共鳴。

或許因為他的關係,我對於愛情早就死心。

看開沒未來,沒有可能。加上後來被調回中X醫,我的感情世界一片空白。

我沒有誤會他。是他失守了諾言。

去軍營的當下,只說我在乎的點,不累嗎?

我們沒有愛情,沒有信任。他不惶恐不安嗎?人與人之間的信任點到最低點。(搞不好早就有人了,真誠是假的)

他只淡定的說,如果他選擇放棄,他會躲遠遠的~....2017年因他爺爺過世,我也很清楚表示我們不可能。

照片他都還我了,其他還有差嗎?講話時雙眼不看我。

生氣。所以我才覺得很討厭他。既然不愛,那就分開,幹嘛說一些有的沒的話。又沒條件,又沒頭腦,心理又不知道怎麼想。我跟他想處起來,就像空氣對話,真的很累。

最後他會丟個兩句話就消失了。

他對於我的一切又不在乎。那幹嘛在我對他的想法。

他或許覺得我像小孩子,不是勤益社長、研究生和代表人。

沒有頭銜沒有光環,愛情如同泡沫般消失。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感情語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