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年累積文章是小孩子心態,心情比事情重要,心情比道理重要。

月下葬花,文字陳述表達當時情感

東施效顰 ,明明走著別人腳步,卻是一事無成。

中X院學習提供獎助學金,我在博士研究花費數年,被有心人士打亂...。

 

馬太福音6:26
你們看那天上的飛鳥,也不種,也不收,也不積蓄在倉裡,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它。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?

若無主應許,天上不會掉下一隻鳥,若有主應許,天塌下來都有主恩。

人微言輕被有心人踩在身上,難過、哭過、不甘心過,可惜找不到適合人,共同經歷過風雨。

雅各為了拉節,被改了十次工價,服務十四年。

我呢?.....我研究不是斷糧,不是更換主題,我自己無力....十年青春歲月換為一絲青煙

有時候我真懷疑,主耶穌對我如何安排?

一個完美邂逅愛情,沒有!

一個經歷豐富人生導師,沒有!

神人生活與簡單日子,是我內心渴望油然而生。

我....在台北就如喪家之犬,無力!!!

我....在台中就如籠中鳥,為病人禱告邁向醫學之路。

 

讓我無後顧之憂好好浸潤在學術領域,打磨專研並提供新思路。

傻眼貓咪,化工想退學,機械-只懂材料和電力,醫學....幾年歲月,看到甚麼學甚麼,畫虎不成反類犬。

博班的日子,沒有專利,沒有國外客戶,沒有發表期刊,連研討會都沒有....還被更換題目。

 

學習是痛苦,雖然我不知道為何走歪了,每日提不精神,中X院人是下套比學習時間還多。

無法進行創作,專利研究、新技術跨領域研發,反而用權威壓制我的想法。累~淚~泪、忙~盲~茫。

像似約瑟被賣到埃及當奴隸,我有這樣想。

被賣身為奴、解開法老夢境、最後成為宰相,避免以色列人因乾旱滅族。

而我呢?

中X院不行、中X醫不行、在A公司上班,我的人生已成為定局,工程師或許是最好的安排。

只管技術、只管成本、只管降低汙染、不管人情是故。

法院只是遲來正義,縱使勝訴也無力回到過去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簡單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